神仙名录

云牙和无垢什么关系_云牙是无垢的生死劫吗_云牙最后结局是怎么死的

神仙名录 2017-07-29 手机版

  《花千骨》里云牙是深爱无垢上仙痴情女子,那么云牙和无垢最后关系如何呢?云牙在最后又是如何死去的呢?下面就随娱乐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云牙和无垢的关系

  在《花千骨》小说中,媚儿是只兔子精,和云牙是好朋友,出现在小说的番外篇里。但在电视剧版《花千骨》里改编成了韶白门弟子,卫昔的师妹,但依旧是云牙的好朋友,在无垢、云牙、媚儿三人之间上发生了一段故事。

  花千骨随师父白子画拜访五仙之一的无垢上仙,在调查韶白门掌门被害之事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无垢上仙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小骨救下了伤痕累累的媚儿,由此通过媚儿的回忆讲述了无垢与云牙一个敢爱不能爱,虐心至极的爱情故事。

  云牙是只兔子精,得知莲城有数不尽的奇异珍宝,决定去偷传说中的“千眼琉璃挂”,但是被无垢捉住,之后就留在莲城当无垢的侍女,在慢慢的相处过程总,云牙爱上了无垢,而此时无垢发现了云牙是他的生死劫,无垢不忍杀云牙,于是就将云牙赶走了。而媚儿是云牙的好友,争强好胜,云牙为救媚儿被一些仙界中人害死,无垢为给云牙报仇,杀害了雁掌门在内的多名仙人,之所以囚禁媚儿,是因为云牙因媚儿而死,所以一直囚禁折磨她!

  云牙是无垢的生死劫吗

  无垢上仙的生死劫是兔子精云牙“我之所以避云牙如蛇蝎,因为她是我的生死劫。越是想躲越躲不开,到最后,她还是像噩梦一样缠着我,毁了我。我是没有选择,迫不得已。可是子画,你呢?你又是为了什么?早从第一天与她相见,你就知道,这个孩子,她就是你此生的生死劫。你不但把她带在了身边,还收她为徒?呵呵,我是该笑你傻呢,还是太过猖狂自负?子画,杀了她!否则你最后的下场,只会比我的今天,还要惨上千倍万倍!”

  番外的时间是太白山一役的历练之后,白子画中毒之前。总背景是各大仙门的惨案,花千骨和白子画是去协助破案的。牵扯出白子画、檀梵上仙和紫薰仙子以前的故事,无垢上仙的往事和生死劫。最终被花千骨查出来凶手竟是无垢上仙。仙门惨案源于无垢上仙家的兔子精云牙被仙门弟子侮辱后被杀了吃掉,所以无垢杀了仙门中残害兔子及吃过兔子肉的人。

  无垢上仙也想杀了花千骨,因为无垢看出花千骨是白子画的生死劫,无垢想要帮助白子画摆脱宿命。但是被白子画发现,没能成功。糖宝此时正要化茧,即将成为蝴蝶,但因感受到花千骨有难,所以舍命为她挡下了冲击,因而不能再成为蝴蝶。

  期间神秘黑衣人多次想要杀花千骨,而黑衣人正是通过不归砚回来过去的妖神花千骨。最终妖神花千骨还是没能动手杀了幼年花千骨。所以将最终的残忍留给了白子画。

  云牙最后结局的死因

  有些劫数是每个修道者都要经历的,例如天地劫、生死劫。但是婆娑劫,却不是所有人都会遇到。而一旦遇上,几乎是避无可避,难以摆脱,始终厄运缠身,每况日下,最后通常都难逃疯癫成魔,身败名裂的下场。婆娑劫不是死劫,却是痛苦之劫,毁灭之劫。确切来说,婆娑劫指的不是一个劫,而是一个人。而对无垢来说,这个人十分不幸,正好是深爱着他的云牙。

  得知此事之后,无垢虽念着多年喂养,没有下手杀云牙,却也毫不客气的扔了她。云牙却并不懂那么多,心心念念着主人,还为了无垢修炼成精,但是云牙却惨遭仙界众人侮辱致死,而无垢上仙因此疯癫成魔……

猜你感兴趣:

1.人民的名义陈海的姐姐陈阳出现过吗

2.梁译木的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曝光

3.继承人何雅音和钟克明是什么关系

4.姚启圣和于成龙是什么关系

5.和薄熙来是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